close

4055439258_a3fd0bde87_o.jpg 

 

回來了OTZ

其實本來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去,畢竟之前每場都衝了~這次加上車禍肩膀斷掉還沒好 沒座位超怕被撞= =

不過昨晚有人好心讓出便宜票!!!讓我下定決心參加了這場盛會(大不了站最後>w<)

青少年育樂中心果然是不大~好險有先把外套塞車箱,不然現場沒置物櫃很麻煩!

有欄杆可以靠這點讓我的肩膀不至於負擔太重

這次~一開始就非常的HIGH 

鬼神童子ZENKI

CHA-LA HEAD-CHA-LA

勇者王

愛をとりもどせ!!

一開始就定番會不會太HIGH>口<

我有印向的歌曲沒有太多 老人家忘很快T^T

印象中有

GET THE WORLD    今風の中で

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     もののけ姬

God Knows...

GO GO POWER RANGERS  Butter-Fly

可惜沒有PRAY  超怨念的 希望下次能出現>口<

 場內來說會場環境不錯,缺點是太小,音響效果比起台大有好一些。

管控很好這點要給工作人員拍拍手,一個一個點人數滿辛苦的!!!

這次SKILL大家比起之前感覺更HIGH了,我前面那個跳好高= ="

但是我不能跳阿 囧rz 不過最後還是小可惜,不少人提前歡呼了。

下次大家要記的最後還有一段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pl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